宇野贵人🐰

请勿私自二传
有什么需要请私信我呀

【刀剑乙女向】《唯光》

各位婶都来康康啊啊啊啊

大纲是俺和狸子一起想的

故事真的非常精彩!!!

【鸡叫】


夏狸沔:

文案:不是每一个生命出生都是带着祝福的,她一直都明白。迎接她出生的一直是黑暗,直到有一天,她来到了一个地方.....


   “审神者大人,欢迎来到51号本丸!”


  她想,她遇到了她的光。


男主文案:原以为作为刀剑而生的他,诞生即奔赴战场,只是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要成为一名奶爸,尝试带孩子,还是一个天生残疾的孩子。这可难为坏了他,四处奔波,到处求医,以为可以挽回他的光。但,天不遂人愿......


   “主公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
看着眼前冒出绿芽的向日葵,他笑了,“很快,也许她明天就回来,也许永远也不回来......”






 刀剑乱舞乙女同人向《唯光》


你是我生命中,唯一的光芒。


养成向预警!


ooc预警!


小学生文笔预警!


玻璃渣预警!


不喜欢请左上角或右上角退出!




合集封面感谢画手 @有点健忘、 


冬cp会出本,不会在lofter完结


如果能接受,请继续!^_^








第1章




      “妈妈……”女孩蜷缩在狭窄的房间里安静的听着门外大人的争吵,怀里紧紧的抱着她心爱的玩偶熊,仿佛这样就能汲取到温暖。








  “你这个女人,你以为你一口咬定孩子是我的我就能信?!”男人咬牙切齿的声音透过门板像一把刀子一样扎在女孩的心头。








  “光光就是你亲生的!”女人声嘶力竭的说,想要辩解,却拿不出确凿的证据,只能一遍一遍重复这句话。








  “呵,你醒醒吧!”纸张摔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,“我早就已经做过亲子鉴定,她根本不是我的种!而且我问过医生了,这种病只可能是近亲婚育的产物。呵呵,谁知道你和你那个变态哥哥发生过什么!”








  “这是假的!这一定是假的!我们只是一次!怎么可能......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女人的话戛然而止,随即传来她的小声呜咽。








  “你既然自己都承认了,我就不多说什么了。沈苇,你也给自己留点脸,在协议书上签字吧,别让我到最后都看不起你!”仿佛是想法得到了实锤,男人的语气中充满了厌恶,躲瘟疫一般狠狠的摔上了门。








  摔门声之后,女人的哭泣声渐渐变大,里面夹杂了多少心酸委屈,却是躲在房间里的女孩无法理解的。她只是紧紧的抱住玩具熊,尽量不要让自己发出声音惹来更多的麻烦。








  是啊,这一切女孩都不理解,为什么昨天还对她温声细语的爸爸今天会这样。离婚?女孩虽然不懂,但是下意识的觉得这不是个好词。过了不知多久,女人哭泣的声音慢慢弱下来,一阵水声之后,女人推开了房间的门:“光光......”








  “妈妈……”女孩看见母亲,一把推开怀里的玩偶熊,熊宝宝落到地上染上灰尘,却依旧还做着等人拥抱的姿势,可是没有人会弯下腰抱起它了。女孩扑进女人的怀里,抱着她的脖子,小心的说:“妈妈,不哭,光光会留在妈妈身边的......”女人的回答淹没在一阵轰鸣声中,画面也慢慢变淡,最后一幕停在了落在地上张开双臂的熊宝宝身上。








  女孩抱着的妈妈如同粉末一般消失,失去了依靠的她一个趔趄跪坐在地上。熟悉的房间变成一片亮堂堂的,白的刺眼的地方。女孩身后吹来阵阵凉风,她心里咯噔一下,小心翼翼的转过身,夜风从半开的窗吹进来,轻纱般的窗帘追随着风的轨迹扬起,却在风离开后,寂寞的落下。








  白的刺眼的床上,女人安静的躺着,只有心口插着的刀提醒着人们,她已逝去的事实。








  “妈妈……”








  女孩猛的睁开眼,耳边是山林中不知名的鸟雀轻柔的吟唱,清风徐来,竹林发出沙沙的声响。而她却目光呆滞的看着天空,半晌才缓缓坐起身。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狐狸乖乖的坐在一旁,见女孩终于睡醒,摇了摇蓬松的大尾巴。








  “......”她身边的唯一活物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,女孩依旧保持着刚刚坐起的姿势,目光空洞。








  “审神者大人!欢迎来到51号本丸,我是狐之助,以后会辅助您作为审神者的工作!”小狐狸元气的声音响起,却没有引来女孩的注意,她依旧坐在地上看着小狐狸的铃铛,淡蓝色的眸子里一丝神采也无,头发、皮肤、包括睫毛都是白色,日光下几近透明,像一只精致的瓷娃娃。








  小狐狸半晌没人理,有些尴尬的甩甩头继续道,“很幸运,您是时之政府选中的第51位审神者,您有什么疑问尽管问我哦!”








  “......”








  虽然已经提前知道了这个小审神者与其他人很不同,但是它说了这么久,女孩依旧呆板的表情,让它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说下去。狐之助没有别的办法,只好用爪爪上的肉垫轻轻拍了拍她的手指,女孩终于有了反应,捏住了它的肉垫,很小心的捏了捏。








  摸不清她脾气的狐之助,叹了口气,“现在您所在的地方是您本丸的外围,您居住的地方在前面不远的建筑里,您顺着这条小路就能到达。而这里是时空的夹缝,不受时间流逝的影响。”女孩专注的捏着狐之助的肉垫,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听。








  “......嘛~您现在作为审神者需要的就是选择出您的初始刀,然后锻造刀剑,和想要改变历史的时间溯行军战斗!”狐之助飞快的抽回自己的爪爪,将5振刀一字排开,放到女孩面前。失去了软软肉垫的小手停在半空中,空洞的眼睛也终于动了一下,追着狐之助的小爪爪看过去。小爪爪拍打在刀鞘上,它不停的在说什么女孩并没有在意,只是想要再抓住小爪爪捏一捏柔软的肉垫。








  狐之助像是读懂了她的意思,不敢再伸出小爪爪,只是在相对“安全”的距离挥舞,以期待可以引起她的注意。花了不知多久的时间,终于让女孩的注意力回到刀剑上,而不是它的小爪爪。小爪爪终于安全了,狐之助内心泪流满面又有点欣慰。








  只见女孩的指尖划过红色的刀鞘,眼中闪不过不知名的情绪,明明指尖停留却没有选定,却划到了旁边黑色的刀鞘上,紧紧的抓住了那振刀。不待狐之助说些什么,一阵强劲的灵力裹挟着劲风摇动身边的树枝,光芒一闪,一名戴着兜帽少年站在那里,








  “我是山姥切国广......你……那个……手!你放开我呀!”低头一看手指被女孩紧紧的握住。








  啊,出现了呢!蒸汽被!狐之助默默的在心里吐槽,看着山姥切想要甩掉,又迫于对主公的顺从不敢果断的甩开,只能红着脸,不停的小幅度晃动手指,以求自家主公能明白自己的需求先放开他。结果女孩反而抓的更紧了,没办法,他想甩开女孩,却又没胆子,只好任她抓着。虽然山姥切本身很抗拒她的接触,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观察他新出炉的主公。








  他的主公很特殊,不仅是狐之助在他们面前口干舌燥的说了一堆话,她却毫无反应,眼神空洞的盯着地面。从外观上来看她也很特殊,不仅是皮肤白的吓人,包括头发睫毛都是白色的,一双眸子是淡淡的蓝色。精致的像个瓷娃娃,而山姥切心中这个精致的“瓷娃娃”主公却在狐之助还没念叨完的时候就摇摇晃晃的晕了过去。哪怕晕过去,那只小小的手都没有放开他的手指,反而抓得更紧了。山姥切看着怀里的女孩,心中氤氲起不知名的情绪。








  “糟了!”狐之助扑到女孩身边,“我忘记了,主公大人她是白化病,是不可以晒阳光的!”




  








  TBC








  

评论

热度(24)